|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第 1 年  信誉指数: 0

公司免费会员

广州市越秀区柯诺达汽车用品商行

汽车LED灯饰,LED刹车灯,行车灯,;转向灯,迎宾灯,仪表灯,...

推荐办理【VIP】屏蔽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汽车防滑垫|车内大号蜘蛛防滑垫|手机防滑垫|高粘性魔力胶
供应|汽车防滑垫|车内大号蜘蛛防滑垫|手机防滑垫|高粘性魔力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7581供应|汽车防滑垫|车内大号蜘蛛防滑垫|手机防滑垫|高粘性魔力胶 
品牌: KND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0
供货总量: 953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5 16:05
  询价
详细信息
  • 材质PU
  • 尺寸18cm*12cm(mm) (mm)
  • 加印LOGO可以
  • 品牌KND
  • 型号大号 带包装
  • 适用送礼场合广告促销,商务馈赠,节日,乔迁,生日,婚庆,颁奖纪念,展销会,周年庆典,开业典礼,员工福利,公关策划
  •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本产品带包装,尺寸为18cm*12cm。 此产品为带包装的价格。 不带包装的链接:# 产品名称:蜘蛛系列超强防滑垫 商品特点:环保材料,超强防滑!360度超级粘力防滑!商品尺寸:18cm*12cm商品描述:1、本产品为航空型高聚合弹性材料制作,耐高温,不变形,并可在零下的温度中使用,,无毒性,有惊人的吸附力。2、可贴于汽车任何平面位置上,可粘住并保护手机、CD盒、眼镜、烟盒、名片、纸张等移动物件,并且不会对被贴面造成任何损害。3、本产品为环保材料制作,与土壤接触会自然分解,不会造成污染。4、表面灰尘较多粘性下降时,请用清水冲洗。 注意事项: 使用前先用清水清洗放置防滑垫的位置,清除表面蜡.防止表面蜡与防滑垫产生化学反应,损伤仪表台,可以增加吸附力!易脱漆的仪表台(如飞度,雅阁,本田,皮质台等)或使用非标板蜡可能会粘连而导致掉漆,敬请不要选用!放置香水,请不要让溢出的香水注入产品与仪表台之间,以免产生化学反应,损伤仪表台!防滑垫的表面脏了,吸附力就会减弱,使用过程中要经常用清水清洗(建议每周1-2次)晾干后再使用. 黑色黑色 黑色 黑色 黑色 【产品名称】大号蜘蛛防滑垫 苹果手机 魔力止滑垫 多功能 超强吸附
【规 格】长18CM,宽:12CM
【颜 色】黑色、透明、紫色、粉色
注 意:如拍下的颜色没货,为随机发货。
【产品名称】
1
、本产品为航空型高聚合弹性材料制作,耐高温,不变形,并可在零下的温度中使用,无毒性,有惊人的吸附力。
2、可贴于汽车任何平面位置上,可粘住并保护手机、CD盒、眼镜、烟盒、名片、纸张等移动物件,并且不会对被贴面造成任何损害。
3、本产品为环保材料制作,与土壤接触会自然分解,不会造成污染。
4、表面灰尘较多,粘性下降时,请用清水冲洗

注意事项】:
1、使用前,先用清水清洗放置防滑垫的位置清除表面蜡防止表面蜡与防滑垫产生化学反应,损伤仪表台,可以增加吸附力!
2、
易脱漆的仪表台(如飞度,雅阁,本田)或使用非表板蜡可能会粘连而导致掉漆,敬请不要使用!
3、
放置香水,请不要让溢出的香水注入产品与仪表台之间,以免产生化学反应,损伤仪表台!
4、
防滑垫的表面脏了,吸附力就会减弱,使用过程中要经常用清水清洗(建议每周1-2)晾干后再使.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猜您喜欢
相关区域企业信息
·广州市荟茂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2019-09-02
·东莞市寮步鸿和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19-09-03
·广东华星塑料机械有限公司 2019-09-01
·中山纽特电子有限公司 2019-08-31
·广州市东山区誉发汽车配件部 2018-05-24
·增城美尔斯特化工有限公司 2019-04-18
·深圳市康浦森科技有限公司 2018-05-28
·广州市贤权颖汽配有限公司 2019-08-29
·东莞市大岭山茂丰家具配件加工店 2019-09-03
·东辉机电身边有限公司 2019-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