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第 1 年  信誉指数: 0

公司免费会员

广州市越秀区柯诺达汽车用品商行

汽车LED灯饰,LED刹车灯,行车灯,;转向灯,迎宾灯,仪表灯,...

推荐办理【VIP】屏蔽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 汽车太阳能爆闪灯 宝马天线 鲨鱼鳍警示灯 太阳能车顶灯
供应 汽车太阳能爆闪灯 宝马天线 鲨鱼鳍警示灯 太阳能车顶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1402供应 汽车太阳能爆闪灯 宝马天线 鲨鱼鳍警示灯 太阳能车顶灯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0
供货总量: 735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1-29 16:05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品颜色:黑,红,银,白,蓝,灰,金色可供选择。
尺 寸:长17*宽7.5*高6cm
材 质:工程塑料外 壳:烤漆
LED发光颜色:2颗蓝灯+2颗白灯+2颗红灯6种模式交互爆闪
重 量:0.28公斤
适合车型:通用型
郑重说明: 通用型产品,黑、红、银、白,金色,蓝色 灰可供选择。颜色方面因为这个不是专车专用的,颜色跟原车的颜色可能有点色差,太介意的请慎拍。以免给买家造成麻烦。
注意事项:
1、安装前请先检查本产品,?缥奕魏挝侍庠傩邪沧啊?
2、本品是通过光控和震动传感器,在光线较暗并震动的环境下自行闪烁,在亮处则自动熄灭(或在静止状态两分钟后也会自行熄灭)。
检查本产品时请先放在暗处并震动下看下是否闪烁,如未闪烁则可能是芯片保护了。把尾部放在太阳或灯光下照一会再行测试。
鲨鱼鳍防追尾警示灯是一款新型的车载产品,该产品安装于汽车顶部,不对原车做任何更改,通过吸收光能驱动大功率LED灯在光线较暗的环境?猩了福苑乐购蟪翟谑酉卟患训幕肪持蟹⑸肺驳仁鹿剩貌方赐呶簧渤档埔谎岢晌党龀钡谋??寂渲谩?
产品主要功能:
1、降低风阻系数,除静电功能
汽车鲨鱼鳍也叫汽车顶翼,该产品设计构想是对自然界鱼类(包括鲨鱼)背鳍的模仿,因为鱼类有背鳍的作用,可以减小水的阻力,同时也能方便的调整游泳姿态。安装在车顶的鲨鱼鳍就是将鱼类背鳍的功能结合现代空气动力学而设计出来的产物。
当汽车在空气中高速运动的时候,会拖出一个长长的涡。当这个涡在汽车尾部脱离时,会产生压差阻力,而在一个合适的位置增加一个扰流片,可以迫使气流提前转移,从层流转为紊流,减小摩擦阻力和压差阻力,从而降低风阻系数,同时也能释放静电、有效减少车体附着灰尘、污垢,减小噪音等,而且还能够提供一定的下压力来稳定车身!
2、防追尾功能
在晚上,我们的汽车尾灯是常亮的红色灯光,对于疲劳驾驶或长时间驾驶的后车司机来讲,对这种颜色会有一种习惯性的麻木,不会引起他们的注意;或者是因为对面汽车灯光照射,跟本就不容易发现我们在前方的车辆,这样就很容造成追尾事故。于是,我们在汽车鲨鱼鳍上增加了LED灯闪烁功能。
因为人们对闪烁的灯光比较敏感,所以这个产品能够在行车的时候具有提醒警示作用,让后车司机及早发现,进而达到预防防追尾的效果!
产品特点:
1、光能充电,产品使用高效率光能板,吸收强烈阳光3小时或阴雨天气8小时可正常使用3-5天,吸收强烈阳光15小时可以正常使用15-20天。
2、内置锂电池,产品采用A品大容量锂电池,经久耐用。
3、无电线连接,只需撕开产品底面胶粘牢于车顶即可,一劳永逸。
4、灯光亮度接近尾灯,LED灯是由台湾定做的15*15方片灯芯,亮度高,稳定性好,2颗蓝灯警示+2颗白灯暴闪+2颗红灯警示,行车时有很好的警示作用。
5、外壳烤漆(非喷漆),原车同色烤漆,基本上专车专用,产品表面有很高的光洁度,和原车车漆一样耐腐蚀、耐老化。
6、行车警示功能自动开启,内置高灵敏度震动传感器及感光系统,在行车同时光线较暗的环境下自行闪烁。
7、智能关闭系统,线路采用14脚单片机,双回路控制,内有延时关闭系统,在停车及等红灯过程中继续闪烁,停车或车身无震动120秒后自动关闭
8、一体式成型设计,防水性能优良,不用在下雨或洗车时取下。
特别说明:
条件
光线暗(晚上 )+汽车停止
光线强(白天)+汽车行驶
光线弱(晚上或隧道内)+汽车行驶LED灯不闪烁不闪烁闪闪烁模式(6灯3色6模式):
本产品使用6颗高亮LED灯,蓝灯、红灯、白灯各2颗。闪烁顺序为:蓝灯-蓝白灯-红灯-红白灯-蓝灯-蓝白灯-红灯-红白灯-蓝红灯-蓝红白灯,6种闪烁模式,每种模式一秒内闪烁三次,15秒完成一次循环。
蓝灯优点:区别于我们红色的汽车尾灯,安装于车顶闪烁,醒目、好看,能引起后车司机注意,
红灯优点:红色是三原色和心理原色之一,雨雾天气穿透力强,后车司机容易发现,这也是所有汽车尾灯和刹车灯使用红色灯的原因。
白灯优点:白灯亮度高,光线穿透力非常强,警示效果非常好,部分高档车已经开始加装白?疲热绨碌辖咨谱魑占湫谐档剖褂谩?
其它:
材质:工程塑料
外壳:烤漆
LED发光颜色:2颗蓝灯+2颗白灯+2颗红灯6种模式交互爆闪(现货)
LED其它发光颜色需预定,有红黄蓝白绿可供选择
产品颜色:黑 银 白 红 蓝 灰 金色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猜您喜欢
木地板弹簧

2017-01-10

相关区域企业信息
·祈宏精密模具五金配件有限公司 2019-09-02
·广州优税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2019-09-02
·东莞市鑫巨空调机电有限公司 2019-08-31
·东莞市东城华科泰然电子经营部 2019-09-03
·深圳市南山区美舒雅化妆品商行 2019-09-02
·东莞康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9-09-03
·中山市东凤镇立勇电子厂 2019-09-01
·东莞市乐乐机电有限公司 2019-08-31
·东莞市中联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2018-05-26
·胜和注塑机机械有限公司 2019-08-30